[你在看我嗎? 加肚臍就算是露三點喲~]


小寶洗完澡 神采奕奕 幫他換上blueberry的布尿布享受一下


還是布尿布對baby的屁屁比較好 


不過我心裡很掙扎 想說紙尿布比較省事 但是布尿布又比較環保


目前考慮的結果是 比較可能再敗一些布屁布吧~


[喔~~挑釁的臉吔~~ 你怎樣~]


小寶現下正在娘家 接受家裡人的照料 昨晚是老媽負責 今晚是大妹值班 明晚則換我回去


其實我今天好想他 真的很想回去 但是湯湯要我理智點 今天已經開始上班 要保留體力 明晚才有體力去顧小寶


早上中午晚上我都一直打電話回去聽實況轉播 聽小妹說他下午超壞的 不肯睡要人家抱 哭了很久


唉~眼不見為淨 就當做在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