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猴寶]


產後一直想出去玩 一直想出去玩 礙於湯湯的忙季和照料小寶的責任遲遲無法成行


八月中湯湯的忙季告一段落 我行事曆馬上被book好


8/15-16 林家四千金花蓮泛舟去(宿:國王陛下二人房x2 交通:搶火車票+民宿套裝行程)


8/29-30 金陵姐妹國光假期日月潭攬勝(國光假期經濟套裝行程...暫訂)


大家都覺得我很奇怪 怎麼捨得放下六日可以和小寶團聚的日子出門趴趴造呢?


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真的很想小寶 


但是 我也很想不要有他 和姐妹們好好的散散心


 


昨晚特地回娘家帶小寶 但是他的作息是下午清醒起番 入夜後吃飽睡 睡飽吃


所以我沒機會和他說上話 也沒法看看他清亮的眼神 心裡有點失望 


現在可以體會為何大姐下班回家後為什麼會想把小孩吵醒 叫起來玩一玩 


 


晚上撥電話回家 ”小寶乖不乖”(在我心裡他都是乖小寶)


暑假在家的小妹接的電話 ”壞死了,下午一直哭要人家抱”(這個我領教過 可惡的小寶都會唉呀唉呀~小聲的哭哭 聽久了真的會腦神經衰弱)


”那妳就讓他哭呀~”(帶小孩的辛苦和道理我是知道的,一直抱那還得了,小寶以後會翻天的)


”可是媽媽說也不能讓他一直哭”(言下之意,對小孩沒興趣的她被迫抱了小寶幾次...呵呵)


”嗯~不然星期五我去接他的時候 突然發現他突然變成比莉的聲音那就不好了” 


然後我們在電話裡笑開來


 


小寶呀小寶 你好麻煩喲~ 你讓媽媽變成歐巴桑 變成乳牛 變成一個媽媽~


我要丟下你偷偷出去 變回美眉 變回小姐 你和你爸就好好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