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這張若有所思 應該是還沒完全醒過來]


登登~這是今天的兩位主角 這個星期日在我家開home party幫BB慶生和慶祝小寶彌月


這二個人是在比誰皮膚白喔~ 呵呵~


女人過生日的情緒是非常複雜的 生日感言就跳過 祝BB不只生日 要日日都快樂喲~



[小寶的臉有一點扭曲吔~ 是不是也很緊張要和美女合照呀~]


和我一樣是人妻的FION 一度很害怕要抱起軟軟的小寶 最後克服心魔才留下這張珍貴照片


當務之急就是 速速出門好好玩吧~趁還不用托嬰的時候~好好享受兩人世界~


不然現在我帶個"寶"特瓶 出門真是步步難吔~



[小寶配上少根筋的TINA 也變得一派輕鬆的臉吔~ 右手好像在講電話喔”喂喂喂~你家小姐在不在~”]


小寶今天真是豔福不淺 


TINA一直注意小寶的眼屎+鼻屎 動不動就提醒我幫他清理 真賢慧吔~



[懂得閃躲可怕陳阿姨 真不愧是我的兒子 這麼小就有判斷力]


不知是不是太害怕ANNY 小寶頭竟然別過去 ANNY妳要注意啦~~小寶不愛你的"粉味"啦



這個派是BERRY MILK滴 好吃好吃 派皮上面堆滿了泡芙 裡面有奶油和巧克力慕司 讚吔~


下回可以到店裡直接享用 應該口感更棒 這個就成了我們的下午茶


其實今天的午餐是湯湯準備的 可惜忘了幫他照相存證 他的廚藝真是越來越棒了^^ 


別問我的廚藝 今天的地是我拖的啦~



小寶滿月理了光頭後 接連的晚上都非常不乖 大夥兒說應該是頭上光光的不適應


要我給他加個帽子戴 好像一隻藍色小精靈 全身都是藍藍的



我們金陵女中姐妹團以後多了一個男成員啦 


感謝姐妹們進貢的各式小寶衣物和本人產後的保養品 也希望BB拿到美足產品後也要勤加保養


今日的HOME PARTY順利結束



[小寶好像捨不得請別人吃似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竟然忘了把彌月蛋糕即時奉上 急CALL大夥兒再返回取件 


金害吔~ TINA是騎阿多醜 一下子人就不見啦~ 只好補快遞給她


電話給TINA問地址 她還說 有規定每個人都要拿一條嗎? 沒有規定啦~ 只是我會歹勢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