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包得很有阿拉伯風情 沒有油田的小王子]


小寶出生第三天 醫院就施打了卡介苗和B肝第一劑 隔一個月就是施打第二劑的時間


所以我就開始在網上找資料 想了解打預防針有什麼要注意的 三合一/五合一/六合一有什麼差別


看得我眼花瞭亂 爬文有篇介紹得不錯 有興趣的可自行連結參考


http://www.babyhome.com.tw/info/c3.php?catid=1&subid=&cid=262


亞東醫院的健兒門診沒有六日的門診 日後都需要請假才能看 所以我就傾向住家附近小兒科打疫苗即可


診所又大多沒有六合一疫苗 我就退而求其次 往後安排小寶打五合一的了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帶小寶出門 也是第一回小寶由我帶出門的


我戒慎恐懼 如履薄冰 前一晚更去寶寶總部敗了一條combi sk4揹巾 


今天出門前頭腦裡一直在盤算要帶什麼東東去說 湯湯出門前對我的緊張很不解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緊張 可能越在乎的事就越不想出任何差錯吧


一早診所沒啥人 填完單繳完掛號費NT100


小寶就被醫生東摸摸西摸摸的做檢查 小寶體重已經來到4.9公斤囉


B肝打的是大腿 我看著他未知疼痛將至的臉 趕快口頭警告他 


針一扎下時 他馬上大哭 不過一下下就止住了


可憐的孩子 以後還有很多可怕的針在等著你咧~


下一回混合疫苗接種時間 我會帶小寶到合泰試試 順便補作小寶的第一次健康檢查 不曉得為什麼這次診所醫生沒有順便幫忙檢查


回家時搭乘的TAX司機老大一直在咳嗽 哇咧~應該帶個口罩吧先生 真是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