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寶~看著他胖胖的臉 我真開心吔 小baby就要胖皮胖皮的才好喲]


湯湯昨天抱著”罵罵號”的小寶說”真想退貨” 


當然是玩笑話 什麼都抵不過自己的小寶


只是隨著小寶的到來 使我們原本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


最近湯湯加班回家 通常是我精疲力盡的時候了 這時他會接手照顧一下 讓我補個眠喘口氣好面對夜班的工作


我們最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好累喔”


 


湯湯已經算努力的新手爸爸了 不過偶爾還是有些脫線的行為


”老公~記得幫我帶些溢乳墊來月子中心” 


湯湯很認真的在IPHONE裡寫下:記得帶”義乳”墊


 


”老公~下回小寶打預防針時你也一起去”


”???上次不是打過了嗎?”


”笨蛋~你兒子還有很多針以後要打的咧~”


 


”老公~幫我抓好小寶,小心耳朵不要進水”


”沒問題”


...”咕嚕咕嚕”


”呀(咆哮)~你不是說沒問題,那為什麼小寶不只耳朵進水,連嘴巴和鼻子都是水”


 


湯湯當然不是只有脫線的行為 通常他算是一個稱職的新手爸爸


有時候我補眠驚醒 他已經幫忙餵完奶 也換完小寶的尿布


”你怎麼知道尿布要換了?”


”用聞的就知道了~”


 


那天我們去寶寶總部看揹巾 我這個人買東西就是快狠準 買完就準備走人


不過湯湯卻開始在店裡面逛了起來? 一邊喃喃自語”應該會有....”


我還在奇怪咧?他對小寶的東西又沒什麼概念 他在找什麼 原來他在找嬰兒床啦~


先前接收的恩典牌嬰兒床用得不是很順手 我們有動念要買個好用的 


湯湯真厲害 一出手就發現展品出清的嬰兒床 先前我們在麗嬰房看到一組特價近NT8,000,現在展品出清只要NT3,000 哇嗚~小寶有新床了


難得小寶的事情他會想得比我周全 真的難得吔~


 


湯湯,小寶和我 三個新人以後會越來越有默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