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很好動 明明是肚圍 莫名其妙就跑到他頭上去了


眉頭常深鎖 看起來就像個成熟的小老頭 看了就好笑


而且他有變黑的趨勢 很奇怪~難道是因為他的床近窗邊嗎? 男孩子變黑倒是沒關係 只是幾乎足不出戶的 不知為何會變黑



男大十八變 本來我覺得他看起來一整個像我(除了眼睛) 但是最近突然覺得眉宇之間像湯湯 只有尖尖的下巴像我


我和湯湯心裡都暗自希望小寶可以像自己一點 感覺這樣好像股份持有比較多~呵呵~


說小寶變得比較黑有圖為證


這是出生第二天的模樣 像起來真的白白淨淨的


這張是我照的喔~同一天湯湯把他的兒子照成一個豬肉寶~登登~


很奇怪 為什麼他要把自己的兒子照成這個模樣呢?


如此 我和湯湯的拍照技術熟優劣 真是一目了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