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說服力的小寶]


真的被小寶搞得慘兮兮 半夜感覺小寶有動靜 看看是時候起來準備他的宵夜了


但是仔細一瞧 發現他是在嗯嗯吔~ 喔耶~等他這坨屎等二天了吔~ 心裡很擔心小朋友如果便秘 那要怎麼辦呢?他又不能吃蔬菜水果


清完小寶的嗯嗯後 小寶開始變得很亢奮 喝奶就喝得很急促 還嗆了幾口 然後他的亢奮就無止盡的延續 很難再哄入睡 


不睡沒關係 重點是他也不讓我好過 一直哭著要人家抱抱


凌晨時分 我怕吵到湯湯和左鄰右舍 而且他才吃飽 一哭就會溢奶


我就只能抱抱秀秀+奶嘴輪番上陣 一直到早上10點 他才累到睡著 而中間我已睡著好幾次又被他call起來


這種馬拉松式的抱法 真是會有運動傷害 


持續5個小時的折騰 真是快趕上我陣痛時的痛楚了


難怪老媽今天看到我說 ”妳看起來有比較瘦喔” 常被小寶這樣整 要瘦真的很快


爬文有看到一個說法 初生兒會藉由哭鬧發洩情緒和壓力 所以小寶是在報復下午被我媽的”苦毒”訓練? 還是已經會做惡夢? 難道夢到沒奶喝嗎? 算了~沒人知道     




[做惡夢的小寶 不怕 媽媽在你旁邊]


老媽來了之後 又開始了她的訓練課程 只在必要時才抱小寶 我也趁機好好補個眠 好應付今晚可能有的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