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粉嫩粉嫩的李小妞 早小寶4個工作天出廠 是李表弟家的新成員


李表弟和我是同年 我比他虛長了幾天 想不到我們的第一胎小朋友也同年 呵呵~巧的咧


照片裡的李小妞眉清目秀 櫻桃小口 比起來 小寶算是”粗獷”了許多吔(尤其是他的鳯梨頭)


我看李小妞和我們家的小寶也有一點像~不知道是因為初生兒都看起來有點像 還是因為有親戚關係?


老媽說李小妞看起來很”水” 還有她身上那件衣服看起來不錯?(老媽注意的點真妙) 要我參考一下 


李小妞的爸爸是我的表弟 所以李小妞算是小寶的”表姐”嗎? 應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