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8/8/8晚上11點半的合照


姐妹們穿著團體服 要到高雄搭捷運大暴走


四姐妹少了大姐 她明日要搭高鐵到高雄和我們會合 


這是我們第一次搭夜車 心裡蠻緊張的 不曉得安不安全?也不知道睡不睡得著? 


疑問馬上要揭曉啦~爸爸節聚餐後 大家到我家集合 湯湯再開車送我們到板橋火車站


厚~行程真是太滿啦



晚上11:30在板橋開車 隔天凌晨5:30到高雄


上車才發現原來搭夜車的人怎麼那麼多哩 好奇怪喔?大家都跟我們一樣要出去玩的嗎?


夜漸漸深了 車上也都很安靜 最擾人清夢的是到站的廣播和偶爾開關車門的聲音


原來坐夜車是這樣的喔


有情侶 有老夫老妻 有阿媽和孫子 呵~也有落單一個人的旅客


我在位置上讀著大妹買的雜誌 對照著我先前做的筆記


好好準備一下明日的行程



去旗津 糖廠 夢時代 愛河 夜市~我們要來囉~


火車走走停停 我也睡睡醒醒 


小妹更慘 她說她根本睡不著 想來這次坐了個經驗後 我們以後不會再坐夜車了



五點半 天微亮 我們終於要到高雄了



經過一夜的折騰 我們的合照每張看來都精神不濟


所以就不放上來嚇人了


高雄火車台有四個月台 各自的樓梯再通到車站出口 內部感覺很像松山火車站


應該比松山火車站還大才是 我想可能火車站內部都大同小異吧



高雄火車站外觀 有很多運將一直問你要不要到墾丁


沒有啦~我們這次是專程來高雄玩的喔



高雄大暴走 正式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