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保養完 我們就向野柳出發啦


我想看看那日漸消瘦的”女王頭” 



下高速公路後 向萬里金山的方向行駛


沒多久就看見海 哇~萬里無雲 今日又要烤成小黑人啦


看到路旁有個停車場 趕緊停下來 先拍拍照再說


又是一個只要對焦就有美麗照片的幸福日 



路邊有行動咖啡座 看來很愜意 其實呀非常的熱


逗留了一會兒 繼續往野柳前進囉


野柳已經規劃成一個地質公園(想要朝聖的話要買門票



話不多說 買票進場



蜂窩石



湯湯笑得很勉強 因為太熱了



風化侵蝕交互作用下 形成地質的奇觀



在我忙著拍照的同時 湯湯只注意解決他手上的思樂冰


天氣太熱了 我們今天吃了太多冰品 害我鬧肚子疼



救生圈 希望是備而不用



大太陽下 這張逆光使我有異國的錯覺



回眸一笑 厚~為什麼都是我在幫你拍獨照咧



童心未泯且破壞我畫面的湯湯


湯湯有時候跟我想法真是南轅北轍


沿路我一直拍照 努力的將美麗風景入鏡


但他卻只是認真拍了 



海蟑螂 哇哩咧 真是敗給他了



長長的倒影 提醒我們該回家囉


信步回停車場 下午六點了 天還是如此的藍



臨行前湯湯要求和他的愛車合照 沒錯 和他的愛車


當時我還傻傻的幫他拍照 現在想想 為什麼臨行前不是和我合照咧



而且回家還用這張照片作了桌面


怪人 今天到底是和我出去玩 還是跟車出去玩咧



夕陽伴我歸 野柳 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