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很乖吔 吃飽睡 睡飽吃


他長得很”古意” 呵呵呵~老爸都叫他”呆孫”



這張平躺的照片看起來雖然有點”號呆” 眼睛還蠻漂亮的


但是等他坐起來時 臉旁的兩塊肉一拉


他的眼神就有點下垂啦~



重點是 大家都說他和我很像


哇咧~呆樣就和我像喔真是


再來一張呆呆的微笑 呵呵呵 有點慈眉善目的感覺


再來一張訕笑 這個笑容有點奸奸的感覺 好老成的笑容喔


最近事務所年度考核 絞盡腦汁終於把我的五年生涯規劃完成


害我都沒心情寫部落格 還有格友以為我出國了咧~最好是啦


看著可愛的小羿 整個心情都開朗起來


原來我小時候長這個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