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手上有一個被蚊蟲叮咬的包 因為不停的抓導致感染 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還好不算太嚴重 醫師細心的把傷口清乾淨 小寶就沒有再發燒 傷口也漸漸好轉


這種病可大可小 湯以前當兵時曾因為蜂窩性組織炎在醫院躺了一個月說



現在傷口大概快要痊癒 大約只有之前的十分之一腫


清傷口時 小寶哭得超級慘的 醫生說這傷口真的蠻痛的 


小寶看診完情緒很難回復 他很難理解為何我和湯要和白衣叔叔聯合欺負他


唉~我只能讓他多坐幾次搖搖車給他收收驚


可能是清傷口太痛讓他之後去醫院打疫苗時 表現非常之差


哭得超級久 還給我加尖叫 


帶他去租片 忘了啥事讓他不如意 竟然賴在地板上哭鬧 ~我的老天~


我開始體認到 小寶好像要變成我以前看到會搖搖頭的皮小孩了


不過 只要小寶健康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敢要求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