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骨刺開刀 老媽沒法子顧小寶 我想週五是比較寬鬆的行程 就帶小寶一起上班去 


我和客戶接洽 湯帶小寶在附近校園走走逛逛


小寶腳上踩著會發光的鞋 一臉得意樣 左臉頰有個明顯烏青



這是老媽在灌他藥時 他奮力抵抗一不小心去撞到桌角


我後來心裡有點後悔買木質傢俱 東西很好但有點不適合有小朋友的家


因為小孩子還小 又不受控制 難免會受傷 


媽媽心目中最好傢俱應該是什麼都軟軟滴 不會讓小寶貝受傷的最好


如果再讓我再決定一次 我會只買沙發和一堆懶骨頭 讓小朋友玩個過癮


等小朋友大一些 沙發也壞了 再換木質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