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鑽戒了


30分 戴在手上很恰當


不會引人注目 也不致於太小氣 大姐當初的建議還蠻正確


平常戴也很適當


戒台我聽從姐夫的妹夫建議(我就是跟他買的啦)


選了一個側看有一顆愛心把鑽石包覆托高的戒台


簡單素雅 以求耐看


湯湯的男戒和我的比較起來 嗯 還真是樸素呀


哈哈 他想要買NOKIA N95嘛....這個就能省就省囉~


我的第一顆鑽戒吔


忍不住戴上觀看 


自己感覺 自己好像有些不同了


 


林育如載我去取相簿,順便她挑伴娘服而我加挑了訂婚的一件A-line紅禮服


真是太太開心了 只是開心中有一點遺憾


因為相簿都是直式的版面 為了將橫式照片整張塞入


橫式的照片就變成只有直式照片一半大而以


感覺好懸殊


婚紗公司其實可以幫我用跨頁的處理


或是將橫式照片左右再裁接一些後放大


都可以使這種懸殊的視覺減少一些


但是 他們事先並沒有和我溝通這個細節


只說橫式照片出來是如何呈現


卻沒說可以作什麼處理可以更好


東西都產出了 也沒必要與她們再多說了


 


再來 有一張加買電子檔的修片 又漏了沒修


那張沒有輸出 所以是我回家檢視電子檔時才知道


哇咧 修片費一張加收100元呢 卻沒修好


我會力爭到底的


翻著相簿 覺得好佳在


我有再去加挑那幾張照片 我都好喜歡喔


 


訂婚的禮服本來是一件黃色小蓬禮服


因為媽媽說訂婚儀式簡單又只有宴請近親而以


所以一套禮服就夠了


但是我的”庫答”明明就可以挑兩件


而且我心裡深深覺得 文訂奉茶時理應穿類似A-lina式的簡單禮服


所以加挑了這件 真是開心呢^^


只是這件禮服比較貼身 我真的應該好好”減”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