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日中午才將自己的要求給"喜印坊"(因為信件太大,下午信才寄出呢~)


沒想到回家開信


就收到回覆了 強力大放送


真是好店家


內文我反應


"次男次女後"的"家良秀娟"字太大 所以覺得有點排列不整


請他縮小


but回覆此為"正式寫法"吔~


"次男次女"字體要小一點 且上緣都要對齊


哦~~其實我半信半疑


不過看不太出來 ok啦


另外 我把未來婆婆的名字寫錯了


她的芳名是"湯林阿雪"不是"湯林阿水"啦


準婆婆 請原諒這個白目的媳婦



封面的修改我非常滿意


只是嫁娶二字太偏左了 大概需要右移3mm左右(真佩服自己的龜毛)


其實只有自己才會那麼認真的看待自己的喜帖


我同事說 收到喜帖 


看完時間地點 就丟啦~~呵呵呵


也是啦 


但是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右移後即可送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