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到達板橋地方法院公證處


在到達公證禮堂的路上,先碰到美如的弟弟,哈...穿上西裝,真是"轉大郎"囉...


看到美如和陳國海坐在禮堂裡等待,感動呢...這兩個人以後要相依偎一輩子了


陳國海找了二個朋友負責攝影(其中一個很面善喔...是跟BB無緣的相親男)


美如的爸媽弟,陳國海的父親/姑婆/哥哥們也來了


楊茨詒也在快10:00時到達


我們嘻嘻哈哈,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10:15典禮開始


想不到公證處也會DELAY(不愧是中國人)


公證人是一位有氣質的女性,聲音輕輕柔柔很好聽


也還蠻幽默滴,她說新人答"我願意"的聲量關係到心裡的誠意


所以九對新人一對比一對還要大聲(還好美如在第二對...)


儀式結束後,我們就拚命拍照囉...


美如和楊茨詒下午4:00就要到餐廳化妝


我先回家休息&換妝...嘿嘿...下午見囉


 


4:30到達會場


吉立餐廳很好,連機車都有停車位喔...


到達會場時美如已經打電話來"關心"了(還不快來)


美如的新秘叫妙妙,漂亮&溫柔的女孩子


我們四個女孩子就窩在新娘休息室裡嘻嘻哈哈


拍照聊天...等待美如的出場



(出場前先墊一下胃吧...)


 


 


7:30新人出場(中國人為什麼都愛遲到呢)



美如的爸爸要把美如交給陳國海


唉...我真想飆淚


美如的白紗屬於雅緻型 


出場時妙妙還站在旁邊觀賞自己的作品呵呵...


她們出場有倒香檳塔



嗯...我覺得這個儀式有點怪...倒完也沒拿來喝...而且香檳塔也沒有倒滿,不過,這個世界本來就很多奇怪的事...而且就算怪,我結婚還是有這個儀式


沒有什麼特別節目,快快開場便開始用餐(這個決定是對的,大家都等很久了)


 


二套菜後新娘換妝



第二套是銀色敬酒服,露背的喲


心機真重喔...因為敬酒是近距離接觸


背後的照片應該會不少


第二次入場前他們播放他們的成長&愛情MV


內容提到他們在大衛美語補習時


”沒有想到會遇到你”


我又差點飆淚 真是太感人了


第二次入場有抽捧花 結果給茨詒抽到囉



(伴郎與伴娘合照...這張照片把他們照醜了啦...歹勢歹勢)


 


 


接著換妝送客


美如送客是一件紫紅魚尾禮服



(嗚...拍完這張我相機沒電了...要等別人的照片來補充)


造型起來有英國風喔(我們都覺得少一把小洋傘呢)


不錯不錯


送客完婚宴也接近尾聲了


奇怪??今天過得好快喔


很開心,看美如圓滿的邁向”人妻”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