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一早6:30的班機,出去玩我都起早貪晚

但早上班機以後應該就不了~XD

飛機上的娛樂設備讓孩子很滿意,不過寶哥說不想再吃兒童餐了

順利landing,準備通關提行李往京都去

在旅行社直接購買車票,免去在機場JR外國人櫃枱排隊購票

  

凌晨4點起床,搭上haruka的雀躍沒多久就化成濃濃的睡意

此趟出門湯先生都這副倦容@@

  

京都車站也有JR外國人窗口,我想京都排隊人潮會比機場少,在這領取事先訂好的嵐山小火車票,也幫孩子辦好兒童卡

    

兒童車資是大人的一半,用ICOCA就是儲值扣車資,省去買票的麻煩

  

白天的京都塔+湯先生

  

第一餐東洋亭漢堡排,前菜蕃茄鮪魚好吃

  

漢堡排、咖哩配飯都好吃

  

甜點也不賴

  

折合台幣1600左右,的確是吃日本料理的價位

  

Since1897的老店,值得排隊,吃完我們找到住宿的check in地點寄行李,然後就搭taxi去清水寺(趕時間下的好選擇,尤其我們一行4人)


清水寺get 哈哈~這張是拜託強國人大叔幫拍的,他很認真的說他拍得不好~XD

  

瞧湯先生被日系美人環繞的幸福

    

寺廟之美Get

  

清水寺為了2025奧運而整修,真是特別

 

三道泉各自代表姻緣、課業、健康,但老實話我們都不知喝到那一道是代表啥 

  

主管姻緣的地主神社來不及參觀,沒關係~長大了有需要你們再自己來喔!

  

周遭山色已有櫻花點綴

  

美麗的夕陽代表清水寺要關門囉~XD,寺方服務人員會有禮又大聲吆喝提醒大家出寺

  

就到附近逛逛,我主要想找褟褟米星巴克

  

這顆垂櫻在網路上聞名已久呀~

  

孩子累了,我也怕搭不到車,開始散步下山,我們招了taxi往京都車站,我口誤講成往東京~XD

  

晚上的京都塔好美,找到住宿check in櫃臺領行李,他有小巴載我們到住宿點

  

老爺少爺終於沾到床,很開心

 

一入口有小廚房

   

從床看向門口可看到衛浴的入口

  

免治馬桶,洗衣機我因為好奇用了一回

  

小巧舒適的沐浴空間,上面兩根鐵桿可以移動成兩排晾衣物,日本相對乾燥,開烘乾隔天衣物就乾了

  

休息片刻外出覓食,這間在地拉麵店沒有中文服務,我們亂點一點也是吃得很開心

  

漫畫書和電動都是無國限的

  

副餐美味豬肉拌飯

  

拉麵上場~真的很好吃😋吃完再去逛便利商店採買隔天早餐

  

這天大家辛苦了

  

明天要解決的草莓~可惜沒有吃到粉雪

 

孩子們表現真的很棒~有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