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中午前報到入住

自己去地下室餐廳用餐,測胎心音、生產評估、麻醉評估,把所有自費項目都加了~等湯晚上來陪我,這晚註定失眠  

1/1 上午開刀

7點埋點滴針,會痛可忍受,測胎心音,8點護理師推病床進手術室。我挪到窄小的手術台上,先脊椎麻醉,手術室裡有3、4個人,都忙著術前準備,醫師9點進手術室,小阿哥10分鐘就被抓出來了。等手術結束我和孩子一起推出來,我的血壓一度低到40,所以在旁邊觀察了一個小時才回到病房。

   

 

我第一眼覺得我挨了一刀生出來的小孩也太醜了,是不是抱錯了~哈哈~

生完後先試喝水,順利的話就可進食,生產後覺得好餓,很狼狽,這天就臥床休息,發臉書滑手機。  

1/2 下床坐輪椅親餵

要趁術後止痛內儘快下床,先試著坐起來,再起身站換位到輪椅,終於抱到我的心肝寶貝,照片看得出我疲倦、浮腫,但真的超開心  

1/3 練習走路去嬰兒室親餵

湯要載小寶小妞上學,沒法24小時都陪我身邊,為了我可愛的兒子要喝奶,所以要趕快練走路

1/4 術後止痛移除

移除後痛感加重,本來覺得自己從痛感地獄18層爬回第5層了,但又被拉回第10層的感覺。像樹懶般的走也要走去嬰兒室餵奶

1/5 出院

言歸正傳,自然產和剖腹產都痛,生小孩沒有不痛的,這就是我的感想@@,聽醫生的話就對了,只是剖腹產比較方便安排事情,尤其老大、老二又都要上課的情況下,這一切似乎是最好的安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