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漆彈之約拖了好久 導致出發的人數一直變更中


大姐也因為愛車失蹤也不克前來 原本預約是30人次的說 後來實際下場的有17個人



一早還接到anny的morning call


湯湯沖完愛車 我剛好買完早餐就向東湖出發了



今天雲多 汽車導航秀逗 我們提早一個交流道下 但是還是太早到了


約9點 結果10點半人才到集



而且入口也有點小難找 我和湯湯還在巷子裡繞了一下說 不過還是太早到



早上起床有點浮腫的老公 呵呵



在等待人員到齊的同時 認識了一位奇人異士 是冰油的冰油


大家都說他塔羅牌算得很準吔~~ 所以我們就擺起西洋算命攤啦



這是我首次算塔羅牌 這位大師看來清秀年輕 但是他隨身攜帶的行頭和塔羅牌使用的磨損程度


感覺到他應是有用心在這門學問裡



我覺得他的回答有幫助到我和湯湯吔~ 真的蠻神準的


打漆彈真是一種刺激的活動 所以已不太適合我這種歐巴桑 開戰前還笑的出來


打了兩場 我龜縮的墊後還是中了2彈 痛得咧~ 


我想我就是怕痛的體質 所以生小寶時才那麼恐怖



我和湯湯都只有玩到中午就打道回府


回程還順便去保養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