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凡換尿布,穿衣服等此類吃加不討好的工作都是我在負責


導致小寶見到我就有一種不好的印象,這回我要求湯湯和婆婆幫出浴的小寶穿衣


而我則在一旁拍照 當個小寶眼中的"好人"(凡是會限制他活動的都是"壞人")


首先他洗完澎澎後就是一臉嚴肅樣 手上拿著尿布 準備和湯湯大戰一場



你看看 湯湯當主KEY 婆婆當副手


小寶穿起衣服來大多時候就是這麼難纏 除非偶爾他心情不錯才會乖乖配合


接下來的照片根本拍不到清晰的畫面 只能顯示出速度感


因為小寶一直在掙扎 肉腳如我 根本拍不起來



所以快轉到著衣大戰結束後的樣子


拉完屎 洗完澡 而且肚子還飽飽的


小寶在展示他最近的把戲 吐舌頭



終於可以開心的笑了 跟方才判若兩人吔~~



開始喃喃自語 應該是小BABY們才懂得的BABY話吧~~



那就先醬子啦~~小寶出浴著衣~~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