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寶突然喜歡人家抱抱~應該是小朋友都很精 有人抱他就不要下去坐螃蟹車


放他下去坐車 他會把腳打開擋住 試圖阻擋你




不然就是他在坐車子時 有人進到他的抓取範圍 就會雙手緊抓著不放 求你抱他起來


這也是小baby可愛的地方 他會盡他所能的表達或爭取 失敗了 哭一哭 叫一叫 


失敗的痛苦 也許下一秒就忘了 下一回合還是會全力拚搏


 


嘿嘿~對於這麼可愛的小寶 我通常還是會心軟 就把他再抱起來啦~


最近長牙比較容易"如小小" 還會指定要我服務喔 早上上班趕時間出門 


換手給婆婆時 他還鬧脾氣罵罵號說


老媽總是看不順眼 常罵我太寵小寶 增加他的"工作難度"


可是我心想 以後小寶長大了 一定不愛我的抱抱囉~ 現在有得抱就儘量抱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