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參加完朋友的婚禮


心情有點鬱悶    精神有點不濟


下午就回家睡大頭覺(婆婆一定很奇怪,我怎麼沒出去趴趴造)


一覺醒來厚~~晚上十點了老公加班還沒回來


我的肚子開始絞痛此時真是見馬桶如見爹娘


一個箭步衝進厠所解放    但是這只是一個開始


接著大約每20分鐘就得跑厠所


一直到老公回來    我已經虛脫無力了


其實我還蠻樂觀的    試想    再怎麼拉...拉到沒東西就沒事了吧


但是    惡夢還沒有結束


睡到半夜又是一陣腹疼


我只能認命的爬離暖暖的被窩乖乖去厠所報到


想不到一陣噁心    將胃裡的東西全部吐了出來


我呆坐在馬桶上    覺得自己現在很脆弱


如果是在家裡    淺眠的爸媽一定會被我吵醒的    會有人忙著照顧我的......


但是我加班很疲憊的老公和有點重聽的婆婆都睡得正香


所以    我認命的把自己的嘔吐物清一清


再爬回暖暖的被窩依偎在老公身邊


樂觀的想    連胃裡的東西都清乾淨了    這下子應該很好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