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大妹說要去看這部電影 她覺得很奇怪 為何要花錢進電影院去看一群50歲的女人演的電影


我了解大妹的感受 因為之前我也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老媽不看張學友的演唱而選台要聽鄧麗君的勞軍電視演唱會


而現在我了解老媽的感受 但是我卻無法形容那種感受 反正就是想去看啦~


 


辛苦湯湯顧小寶 我自己和朋友們去HAPPY一天去看這部"女性意識"的電影


每個女孩想看的裡面都有 


浪漫 激情 友情 愛情 名牌 享受 婚姻 猛男 紳士男~


每個女孩可能會遇到的問題裡面也都有討論


婚姻無趣 恐怖愛哭的小孩 工作不順 感情忠誠與信任 更年期~


 


我覺得裡面點出的一個問題是我之前有苦惱過的


先前我不了解為什麼婚姻生活是那麼的"平凡"


當初戀愛時的感覺 怎麼都找不到了呢? 當初因為相愛而在一起 為什麼結婚後找不到愛的小火花了呢?


和湯討論好久後我才知道 愛就在平凡裡 在生活裡 在互相扶持裡


就是因為婚姻生活太辛苦 所以才要2個相愛的人一起組成才能經營得下去


呵呵呵~ 好八股喔~ 不過是我的心裡話


快揪姐妹們一起去看這部芭藥好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