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的點滴辛苦 湯湯都看在眼底


所以本來我花不太下去的月子中心 湯湯鼓勵我生完好好去休息一下


我們下訂的是”時尚產後護理之家” 時尚簡約房(訂價NT5,500/DAY)


表妹和大姐先前都在這兒坐月子 而且對他們的服務很肯定


他們的網站有詳細的介紹 http://www.fashionlinda.com.tw/fashion/default.asp



我住的是607號房 房內好像9坪大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 已經很難得啦~



從房門口進來後的視線 左邊衛浴間沒照進來 右後邊有個飲水機/冰箱櫃沒照進來 後面還有一個衣櫃


床上捲成一條的是湯湯 他睡得可甜的咧~他說他也很辛苦 也需要坐月子



本人最讚賞的是衛浴的暖房設備 我入住後最開心的事就是可以痛快的洗頭和洗澡


醫院的廁房都會灌冷氣進去 我沖過一次澡 結果被灌入的冷風一吹到 足足抖了5分鐘才停止


免治馬桶對有”痣”難伸的產婦來說 也是很貼心的設備


時尚不只硬體上很符合我的需求 她的服務真的很週到


6/12我們辦出院後風塵僕僕的抵達時尚 人員很親切的接待 並將小寶接手過去照料


馬上送上熱騰騰的午餐和午點給產婦 而小寶馬上被餵飽/洗澡/還檢測出有輕微黃疸馬上安排照光


湯湯和隨同的媽媽都很開心我和小寶在接下來的時間都可以受到很好的照顧


時尚的餐點也是好吃/清淡又營養 



早餐(豆漿+補湯+甜酒釀+枸杞蒸蛋+水餃)



午餐(飯+荔枝+排骨補湯+枸杞青菜+涼拌雞絲+紅棗木耳甜湯)



午點(詩特莉試吃餅+烏骨雞湯+2杜仲丸+3中藥湯,其中一個中藥湯是因為我的腳水腫未消,特地加碼熬煮的)



晚餐(豬肝補湯+薏仁+松子青菜+木瓜+魚+芝麻糊)



晚點-黑糯米甜粥


說真的 沒有一個人可以真的把上述三餐二點全部都吃光光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