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陵姐妺們又聚一起啦~ 名義上為了我的生日



其實是來玩小寶的~瞧~有圖為證~壽星根本不是照像重點



金陵姐妹團隨著我和Fion成家及小寶的到來 人數越來越多 小小的客廳好熱鬧呀~


說好每人帶一道菜來 結果蛋糕還剩半邊 還有一大鍋麻油雞湯 厚~真是要肥死我啦~




小寶今天榮登人氣王 合照者絡繹不絕 這張是Fion和羅倫斯陳的全家福見習版


希望他們的陳小寶也快快到來 這樣陳小寶和湯小寶就可以一起玩耍啦~ 


豔福不淺的小寶開始和眾美人合照啦~Fion+寶 小寶呆呆的



Tina+寶 小寶還是呆呆的



BB+寶 小寶又是呆樣 呵呵~~嘴巴合不起來就是一個呆樣 大家都驚呼小寶長好大喔~~變中寶了



這是他一個月大的稚嫩模樣



把小寶放到他的搖籃車 成了哭寶啦~呵呵呵~他不甘寂寞 



這位羅倫斯大伯好像要強吻我家小寶 小寶快閃呀~



說說笑笑時光飛逝 大夥要告辭啦~ 且慢~ 還好我還記得這個蛋糕還沒切


不然留給我 是要肥死我喲~



全家福喔~ 這是有小寶後的第一個生日 這張照片也提醒我和湯 真的該減肥啦



眾美女們 再來張合照吧~ 厚~小寶怎麼就是不和眾美女們看同一台相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