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終於忍不住請了病假 喉嚨又乾又痛 到事務所免不了一連串的電話


還是休息吧~ 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本來的小感冒 但是晚上又被不肖寶吵 有點積勞成疾的感覺 


每次感冒都是喉嚨痛開始 我猜我平時應當是喉嚨使用比較操勞喔~~


 


實在很不想看醫生 但又怕感染給小寶 還是硬著頭皮去啦


拿藥的時候注意到我後面有一個女子拿的藥是”克流感”吔~~(那不代表她是新流感的患者囉~)


恐怖吔~~ 診所是一個集合所有感冒患者的地方


 


回家後戴上口罩才敢接觸小寶 笨寶看到口罩就想抓來咬 厚~危險~


所以我趁機卸下照料他的責任 因為生病本身也比較虛弱 就出一張嘴要湯湯作東作西滴 還蠻過癮的 


  


星期五有老媽來幫忙 我下午睡了一覺 精神好多了


星期六窩在家裡看了二部DVD電影 也許是身體不舒服 看什麼都不順眼 都覺得內容普普 


希望感冒快過去 不然看得到小寶 卻不能抱他的感覺 還真糟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