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八月的遊記 大夥兒參加雄獅的一日遊行程


但是今天才拿到照片(拜ANNY+TINA所賜喔~~) 所以補PO一下


因為ANNY不會騎單車 所以我負責和她騎一台協力車 一路上她一直被我誤會沒認真踩


其實是協力車踩起來比較費力  


我們在草嶺古道穴道口合照 由左自右是TINA+BB+我+ANNY+ANNY一位朋友(她就是很多朋友)


照片中的女性除了我已成為歐巴桑以外 其餘三位皆待字閨中 若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第二個行程是到宜蘭金車酒廠 我們隨意走走看看 沒排到品酒 不過有在二樓喝了一杯伯朗咖啡


我還揹了四罐金車沙士回來給湯湯 因為印象中還蠻難買得到的 (後來在大賣場有看到吔~><)


第三個行程是到羅東夜市吃小吃 這個部分暫時沒有照片來SUPPORT大家的衝鋒陷陣(因為照片還在ANNY那兒)


記得大家買得挺開心的 下回可以考慮來個二天一夜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