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母乳好 好得不得了 但是我的產量實在追不上小寶的食量 只能加配方奶給他喝


也不知是否因為加了配方奶 所以心理比較鬆懈 自然產量就不足咧~


今天又來了 原本庫存有90 c.c.母奶 恰恰好是小寶一餐的量 嘿嘿~當把寶寶的需求通通滿足 然後看他舒舒服服的表情 那真是既開心又超有成就感的吔~


但是當我餵完了 把他放到嬰兒推車裡


他竟然又給我一副沒吃飽的”尋奶”樣 顯然產量就是追不上小寶食量的成長


害我有點崩潰 脫口而出”你別再吃了” 此時大妹剛好在試吃我的月子餐 搞得她怪尷尬的


我知道母奶好 但是餵母奶真是又辛苦壓力又大 唉~


我覺得我有點產後憂鬱 擔心自己無法好好照料這個小寶 也不知道現在做的任何決定會如何影響小寶的未來


想想 就很煩惱~怎麼能不憂鬱呢? 


不過我的憂鬱是很輕微的 因為我看到小寶還是很開心 越來越離不開他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