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亞東生產後 一開始是嬰兒室的護士照顧小寶 再來入住月子中心後 由月子中心的嬰兒室護士接手照顧


所以生產後一週 我還沒有看過小寶的裸體和親自換過他的尿布吔~


一直到一次下午餵奶時遇到他嗯嗯 剛好當時有老媽在旁邊指導我處理 我才看過我兒子的裸體


今天下午餵奶餵到一半 小寶又不吃了 我把他擱在嬰兒推車裡 想說不吃不要勉強他


過了一會兒 他就出現一臉漲紅的”屎臉” 嘿嘿~我就知他又要嗯嗯了


我等他嗯嗯完的哭聲響起 就開始我的獨立把屎把尿生涯 


嬰兒軟綿綿的 我輕輕的抓住他 很怕一不小心太大力傷著他


仔細的把他的屁股擦乾淨 連肥肉之間的縫隙也不放過 還要觀察他便便的顏色是否正常 之後再把他包起來


小寶嗯嗯完後 果然胃口大開 轉眼就把剩下的奶都喝光光了 


喝完奶他昏昏欲睡 卻又不想睡的模樣 就是上面這張照片啦~


呵呵~看到他吃飽之後很滿意的睡著 我好有成就感喔(當媽媽好可憐喔~這點小事就開心了) 帶小孩好像沒有想像中的艱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