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很笨喔~有一次我親餵(直接餵哺)之後再用瓶餵(用奶瓶餵) 結果他就不會吸奶瓶吔~


大姐說小朋友都會有這種狀況 小寶沒有特別笨


所以後來我都瓶餵了 省得麻煩 而且也可以確切知道他吃了多少


今天我發現他有趣的一個反應 當他不想吃奶 奶瓶的奶嘴如果還是塞到他嘴裡 他就會咧嘴 看起來好像抱歉的笑著告訴我~”歹勢~我吃飽了”


當媽媽面對不會言語的小朋友 就會變得很有想像力



湯湯那天心血來潮 想餵小寶 小寶一交到他手上 就覺得他渾身僵硬小心亦亦 一邊餵一邊誇獎他兒子有多帥多可愛 


反觀小寶的眼神 看起來好像瞧不起湯湯這個新手爸爸的感覺 呵呵~


 


我的惡夢結束了 只剩下做夢而以 時尚的安神湯好像還蠻有效的


網路上說產後的新手媽咪容易因為產後憂鬱而煩惱自己是否有能力照料寶寶也容易做惡夢


喔~說的就是我的心情吔~嗯~需要老公帶我去渡個假好好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