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六點 準備開動


此店沒有菜單可點 端看廚師出什麼菜



到店內先送上烏龍茶一杯 杯內有茶葉可續沖


我們有喝茶的習慣 所以覺得茶沖過三泡就不太夠味


有請他們再補上茶葉



紅酒凍 我不喝酒 說不上好不好吃 擺盤還不錯



手工豆腐和鮮竹筍



服務生建議先用竹筍 嗯~好吃



再用豆腐 豆腐本身有花生味道 上面加了松子枸杞和哇沙米 口感和味道都好~





干貝牛蒡湯 因為太熱 服務生用黑鐵壺倒湯時不太順利


湯湯很喜歡湯裡的配料 一邊吃一邊誇獎


我則是開始注意到 每次上菜 都有很典雅的擺盤裝飾



生魚片沙拉 湯湯最喜歡生魚片了 他說蝦子很甜 生魚片口感很好 


現磨的哇沙米不會很嗆 吃起來很舒服



吃完生魚片 下面是蔬菜沙拉


喔吔 青菜在這兒~我喜歡



黑棗醋 好喝


我喜歡酸甜的味道 尤其是酸多過於甜一些些 真好喝 真想續杯



松阪豬加紅燒醬?搭嗎?我心裡有個問號



豬肉非常嫩 非常嫩 加上紅燒醬還真搭吔 好好吃喔



糕渣波菜泥湯 糕渣是宜蘭的名產


做好後外皮已冷 稍稍凝固 但是裡面還是很燙的


聽說男方提親時 女方家長都會做這道菜給男方吃


如果男方太急躁 吃這道菜時就會被燙到 就代表不及格啦


而我們吃這道菜 可是連食器都是熱得會燙人呢~


波菜泥看起來好綠 心裡覺得怪怪的 想不到還真好喝



明蝦 湯湯很開心 他說明蝦很貴吔


廚師不只將 貴貴的明蝦料理得很好吃


連擺盤旁邊的簡單食材 茄子/南瓜/四季豆/番薯都料理得一極棒



這明蝦頗大尾的 吃到這裡 我已經有點飽了


還好接下來是另一道醋品



桂花醋



好喝 到現在 送上桌的食材 我都非常喜歡


這個也想續杯



烏魚子香菇炒飯 烏魚子烤得很剛好 PERFECT


微微的焦吃起來真香 以前我都很懷疑烏魚子到底在貴個什麼勁


原來料理對了 它是那麼美味



蓮花雞湯 湯頭真好 連雞肉也好吃 真不知如何辦到的


湯裡面有一種很有趣的食材”樹薯” 煮湯吃起來好像麻糬的口感



蓮花茶 消化一下 好吃餐後的水果和甜點



餐後水果 已細心的切成適合一口大小的形狀


淑女來吃飯 就不用怕壞了形象



飯後甜點 芋泥甜湯



芋泥本身不太甜 加上所淋的甜湯汁 真是美味


喜歡甜食的湯湯 好希望這道有單點外賣 



吃不完的雞湯打包 


我和湯湯說說笑笑 搭配噪音(請見上集) 從六點吃到九點回家


一人NT1,000+10%


就我所吃到的餐點來評論 覺得這個價格合理


希望用餐的環境品質可以改進 那就更完美了


 


 


大山無價


台北縣新店市北宜路三段62號


02-22178891 0934298891


PM12:00~15:00 PM18:00~21:00


每週一公休 採預約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