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結婚要滿週年了吔~


網路爬文找到一間特別的餐廳 在新店北宜路上的大山無價


可慢慢的 悠閒的享受由廚師準備的節令美食


找到一些餐廳的介紹 才知道大山無價的主廚原本是食養山房的廚師


因為食養山房自新店搬遷到陽明山 整個擴建為容納二百多人的餐廳


他以為如此不易兼顧品質 所以回到舊址另外經營大山無價實現他的理想


嗯~我喜歡有理想的人 就將我寶貴的結婚紀念週年訂在這裡渡過


食養山房就下次再找個名目去吧^^   



從碧潭到大山無價約二十分鐘的車程


在北宜路上要注意看到這個招牌


就可以準備停車啦~



我們乖乖的依序停在餐廳前面的停車場


我們是第四或第五台車喔 這也代表我們停得比較裡面


後來的車因為車位不夠 就把我們擋在裡面了


讓我們用完餐抱著很不好的心情回家 



餐廳庭園外觀



庭園裡的小徑 注意有狗屎和可怕的蚊子


我被一隻蚊子攻擊 腫了二天還沒消



庭園造景 我們的位置就在靠裡邊的角落



大門進入的玄關 店裡是和風的佈置 


裡面是塌塌米 需要脫鞋入內 所以不要穿破洞的襪子來喔


往裡可看到已有等候用餐的客人


這群聚餐的食客 約有二十來人陸續到來 他們開心談笑 用力喧嘩


音量蓋過店裡的優雅的琴音 整店裡的氣氛也因此到達了海產攤的境界


人多一定吵雜 但是音量太大 大到我隔著二張桌子的距離都聽得清清楚楚


我覺得很OX 我不想知道你們下回要去吃故宮晶華國寶宴或是誰要坐那個位置


我很客氣去和服務生反應 請她提醒他們的音量 


但是整個晚上 我就配著喧嘩聲用餐 這可不是我預期的


如果大山無價所經營的 是使人愉悅的 享受的 有品質的用餐


應該要有勇氣堅持 教育客人 



這是我們用餐的角落 剛到的時候沒有什麼人


湯湯還很愜意的躺下來小睡 


桌上的茶壺是熱水 茶水可以自己續沖


桌面舖著厚厚的紙 我真是喜歡這個紅色


每桌都會有燈光打在桌上的紅紙中間 這使我聯想到舞台


而實際上接續的每一道菜 真的 都是很好的表演


店內用透明的竹簾隔間 應該是想為顧客提供一些隱私但也營造輕鬆無壓力的感覺



店內一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