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或多或少都有上婦產科的經驗,不過多半是陪伴的角色,這回頭一遭親自上陣,心中還真是忐忑。


 


  我最討厭看醫生等待被叫號,如果醫生下午三點看診,我準二點五十分便先到掛號,不過因為這次陪伴我的是那位凡事最不喜緊張的湯兄,所以拖到三點才出門,只掛到第五號。


 


  辦完掛號之事便是乖乖候診,心情放鬆開始左顧右盼才發現這間診所還真是生意興隆哩!每每看醫生的時候總是會覺得自己以前唸錯科系……唉!


  終於輪到叫號燈閃爍著5號,我很鎮定的一個人走入診療室。女醫生很親切的先問診,我趕緊把心中老早便擬好的說詞向醫師簡潔的報告完畢,醫生詢問我此行第一個勁爆的問題:「是否有性經驗?」


 


當下反應是,有沒有性經驗?有關係嗎?難倒她懷疑我得了傳染病?我後來才想到有無性經驗應該是影響到醫生看診方式不同罷了!


 


  再來便是笨手笨腳的爬上那個傳聞中的診療椅,在我成尷尬生小孩姿勢的仰躺姿勢時,一旁的護士突然像默書似的問出第二個有趣的問題:「為了協助醫師看診,我們建議使用.....協助醫師看診,用過一次就丟棄,但需自費五十元,請問您需要使用嗎?」好吧!在我孤苦無依、手無寸鐵之際,也只能任人魚肉了。


 


  醫師看診完很制式的向我說明我的狀況及應注意事項並告訴我還好輸卵管及卵巢沒有問題……我忍不住問了我的唯一的問題:「請問?這樣看得到輸卵管和卵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