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有多型式


傳統...公證...直接登記...集體...


本來我已經幫湯湯爭取到公證結婚的權利


既省錢又省事


但他不知好歹的在我爸媽面前說:他從來就沒說過要公證


可是那是因為他還沒有認真想過結婚的事


當然他不會有任何高明的見解


但是爸媽聽了龍心大悅...加上我在非常婚禮上常看到另人感動的結婚過程照片


所以後來我的婚事就朝著"傳統但較為節約"的方式去籌劃


 


美如是我國中同學...想來只有真正同窗二年


但是畢業後仍有緣份繼續聯絡...厚~認識超久了


她和她的阿娜答就決定要公證結婚


明天我就可以親眼目睹公證結婚的儀式囉


嘿..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