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姑姑要嫁女兒 所以我和老媽帶小寶搭高鐵到台中吃喜酒


順利抵達台中高鐵站 站內剛好有紙箱王的展覽


在等待火車轉乘到沙鹿的空檔 留念一下





宴客地點在梧棲新天地 所以我們再轉乘火車去沙鹿


難得帶小寶出門 以和為貴 所以幫他買了2台小車車 


希望等一下吃喜酒時 他可以乖一點


因為我要忙著擠奶又要顧小寶 所以婚宴內容我完全沒什麼機會好好拍照


吃吃喝喝中 小寶做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他看到隔壁桌有一個小女生 竟然突然主動的走過去


"你好!我叫小寶~可以和妳做朋友嗎?" (這好像是最近一期巧虎教的~XD)


吃完喜酒 又搭小黃到沙鹿搭火車去新烏日轉高鐵


等火車時 小寶還神采奕奕的





沒想到在要下火車前 小寶給我睡著了


為娘的我 從火車上把他抱到車站的候車椅上 大約走了十幾分鐘的路


我的氣一下子還真順不過來~20公斤~非常重量級的3歲娃


還好他小眯十幾分鐘後就叫得起來了 不然我一定吃不消滴


小寶叫起來後 我心情正輕鬆 拍一點紙箱王的展覽品


感覺還蠻有趣的


沒想到才拍了3張照片 小寶又給我說他要大便~厚~


我急忙帶他去廁所 結果他又只是尿尿而以


一整個無言 帶3歲娃出門就是醬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