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最近一連串的事情 忙得我團團轉


真的自6/2訂完婚以後的每天都只有一個忙字可言


終於6/14過後的端午連休 讓腳步可以停下來一會兒


因為大家都放假嘛~~


看著手上的戒指 嘿...多了個未婚夫囉


回想訂婚日 


按照小娟慣例 大事前一晚絕對會失眠


夜深了 大家都睡了


我一個人坐在客廳裡 準備明天要用的紅包


整理明天要訂婚的”頭尾”


看著這些東西 心中百感交集


好像排練很久了 明天要粉墨登場的感覺


躺在沙發睡了一會兒(一個小時吧)


新秘就來了 六點就來報到(說實在話,技術還不賴,就是動作慢了點)


等她把我/媽媽/姐妹們都化好妝 差不多是戴戒指的時候了-接近十一點半囉~~(動作真的蠻慢的吧)


嘿...奉茶儀式來了 在小阿姨的指引下


向男方湯媽/湯/湯兄/湯嫂/媒人/湯兄子一一奉完茶~心中早就排演多次了啦..ok的啦


正常是喝完茶我再來收茶杯 男方一竿人等會把紅包捲起來放進茶杯給我"回收"


不過湯媽不按牌理出牌 在取茶時就把紅包給了我 


嘿嘿~結果大家都比照辦理 


接下來就是戴戒指的儀式啦~~這個儀式我心中更是排演過更多次....


就在這個緊要關頭 我才發覺 我竟然忘了帶戒指


真扯 想不到生平嚴謹的我 唉~~


真是太扯了 到現在都不太相信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哩??


就像有人考試會忘了帶准考證


我 訂婚忘了帶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