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出生後會先掉一些體重 所以今天小寶看起來有比較清瘦一些


出生後他黃疸指數偏高 在月子中心安排照光後 已漸漸下降


臉上原本的粟粒疹(PS:粟粒疹:百分之四十的新生兒在臉部有針頭大小 、白點狀的小丘疹,丘疹內含表皮角化物質,多在一星期左右消失,不須治療。) 已經日漸消退


嗯~~看來是個健康寶寶 呵呵~


給他梳一個旁分頭 自己的小寶怎麼看怎麼順眼~呵~


小寶出生快一週了 懶惰蟲上身的我也該整理一下他的待辦事宜


真是的 多一個小寶 多一堆事情出來 難怪人說養兒方知父母恩


 


報戶口:給小寶一個身份啦


加入健保:聽說依父母其中一方薪資較低者比較划算


開始安排預防針的注射:要開始研究什麼5合1或6合1的預防針囉~~


補買小寶的用品:之前懶神上身 都懶得去買 想說月子中心起碼可以擋個15天


其它......


 


然後我還要擔心我的身材恢復情形 生產完至今才少了6公斤 換言之 還有8公斤在我身上


希望我是真的水腫得厲害 再多排些水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