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攝影風格民宿 每間房間都精心打造



我們入住的是繪本風四人房


昨晚太累了 沒先拍照 只好早上起來補拍 另外2個還在賴床



小寶睡得很爽 我偷偷給他穿上襪子 旁邊是要幫他換裝的衣服


小孩很奇怪 睡得有夠沈 連人家幫他換衣服都可以睡吔



我盡力了 哈哈~ 但還是無法恢復



好多小角落都好可愛



行李大約一半以上都是小寶的物品



看一下廁所



也是一致的可愛風格 看出我是用IPHONE4拍的 有小寶後 出門都懶得帶單眼了



趁小寶還在呼呼大睡 我速速下樓先享用早餐



登登!很豐盛吧~



連器皿也用心的打上民宿名稱



早餐是用IPHONE3拍的 所以拍不出較遠的山景


在窗邊靜靜的用早餐 再喝上一杯好咖啡 又沒有小寶吵我 真是奢侈的一頓早餐呀~


老闆本身對攝影也很在行 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連他的官網看看(www.hualien-best.com.tw)


本來熱心的老闆要幫我們拍全家福的 但是小寶突然抓狂只好作罷


留下殘念 也留下以後再來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