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半飽的小寶 頂著超級塞亞人的頭]


我發現小寶一個小秘密~~他喜歡"含乳入眠" 


昨晚奶也餵了120cc 大便清了 小便也清了 可是一放到嬰兒車裡不久 他又雙眼迷濛的找奶喝


請嬰兒室再泡一些來 他很豪邁的邊喝邊噴 感覺是要拿奶來潄口似的 然後他就睡了


 


今天中午也是 喝完90cc 一放到嬰兒車裡 他又開始找呀找 要找他心愛的奶


我忍痛把我的母奶庫存(本來是要給他下一餐喝的) 撥了30cc給他墊一下胃 結果他給我喝二口就睡著了


連叫都叫不醒 哇嗚~~ 只要沒喝完的奶都要倒掉說 真是有夠可惡的 滴滴皆辛苦吔~壞孩子


以後可能要給他準備安撫奶嘴 以免他睡前越吃越多 也免得他浪費食物


 


昨天上PCHOME採購小寶回家要用的東東,今天已經到貨了(或者已經出貨了),雖然價錢比Y拍的貴,但我實在懶得去比價和評估賣家是否可靠


Nac Nac 牛奶嬰兒皂/75g =>買來試看看


【施巴】泡泡露500ml*2+嬰兒潤膚乳液50ml*2 =>網路上所有媽媽一致推薦


《小獅王辛巴》細軸棉棒(260入*2盒) =>清理小寶的耳屎/鼻屎


《小獅王辛巴》高級凡士林 (S9201) =>大姐說凡士林很好用,就先買,再跟大姐請教怎麼用


《小獅王辛巴》紗布手帕(6入)


優生《素色紗布手帕》(3入) =>不可或缺的紗布手帕,買不同牌子來用看看


《小獅王辛巴》嬰兒四季尿墊 =>把小寶放在床上換尿布時就不用怕他突然"來一泡"呵呵


《小獅王辛巴》嬰兒潔膚濕巾【20抽輕便包 x 3入裝】 =>用用看,不過大姐是推薦另一牌是出"純水"的無其它添加物滴


《小獅王辛巴》繡花肚圍-S 粉藍 =>回家不要再把小寶捲起來了 怪可憐的 就把肚子包起來就好


 


後天放湯湯一天假不用來月子中心陪我 讓他去採買



貝親寬瓶口奶瓶22+安撫奶嘴


奶瓶消毒鍋()


毛巾6


安全指甲剪


黃色小鴨 嬰兒安全側睡枕


 


如果還差什麼再請湯湯去買,湯湯要我放寛心,不要太緊張


小寶星期六回家 我一定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