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補喝足 湯湯很自在的翻翻過期汽車雜誌 然後就給我非常自在的睡著了


我就到處隨意走走拍拍



從洗手間往外拍湯湯的小老婆 山行玫瑰連洗手間都佈置得美美的



這兒有三座停車場 從第三停車場有一條下來的小路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過 現場去走走 會有 ”厚~原來就在這邊”的感覺



也有民宿服務 下午三點可check in


這張照片的右邊有照到其中一間房間的門


在群山懷抱中醒來 光想想就很迷人



裁植的植物種類雖然很多 感覺不會突兀



小蕃茄紅咚咚的好可愛


山行玫瑰的路只有一線道 所以他們會在下面管控 以免造成會車不便


總體來說是個下次想再來的好地點


我們接著就往南庄老街去囉



這是南庄婦女洗濯衣物的地點


一邊洗    一邊話家常    不用錢的自來水



老街最"ㄏㄤ"的桂花巷桂花茶冰鎮湯圓


每次來都很多人    只是我和湯湯偏偏不愛她的口味


我們只愛黑糖冰



丈母娘豆干    真的很好吃喔


很特別的吃法    魯過的豆干再淋上蔥蒜醬    又辣又過癮    越吃越順口


一盒五十大元    妹妹都怪我買太少 



已經很少看到這種和服店了


有一種倒退五十年的感覺  



豬籠粄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客家人的"草呀貴"形狀就像豬籠粄


一個NT20    找生意好的買就沒錯啦


攝氏32度的高溫    我頭都暈了


該買的買了    該吃的吃了    速速返家睡大頭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