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妹異想天開要到花蓮去拍婚紗照 雖然我搬家後房子一直呈現整理不完的狀態 


還是把行李打包好 星期六一早五點就朝板橋火車站前進 搭太魯閣號向花蓮出發



我們先到民宿和新娘秘書會合 梳妝OK後先朝"松園別館"前進


實在是有夠熱 而且超多蚊子朝我小腿進攻 所以我就無暇拍照


中午我們在肯德雞大啖速食和享受冷氣 充完電再去牛山囉~



去牛山的路況不太好 不過在姐夫良好的駕駛技術下 還是順利抵達


牛山不只青山環繞還有一片美麗沙灘 東海岸是岩岸 所以嚴格說起來是"細石"灘



大姐很猛 甯甯才5~6個月大也帶出門


不過比起其他小孩 甯甯算乖的



小寶看到沙會怕



不過後來鼓起勇氣後 就玩得很開心




晚餐到花蓮市區買小吃回民宿吃 大夥兒餓壞了 來不及拍就吃光光了


晚上大夥兒可忙的 大妹忙拍照 我忙著讓小寶睡著 大姐在幫大妹梳妝


在入睡前 我似乎聽到大姐在揍小羿 小羿的哭聲 ~ 有夠充實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