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好到有點誇張 我們非假日晚上去 提前一個小時抽號碼牌吔~


不過這盤鬆餅上來後 我了解了大排長龍背後所代表的意義


料多味美又大塊 價格又很親民 不過這只是她的帶路貨而以


因為米朗琪的低消是飲料~ 呵呵呵~



總匯不錯吃 吃完後沒什麼好不好的印象



她的熱奶茶真不錯喝 先上桌的糖讓我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事實證明 加在熱奶茶時 真是有夠對味的好喝 我的天兒呀~


真怕以後想喝那麼好喝的奶茶 每次都要等1個小時以上



奶茶上桌 想不到我還真傻 應該倒一杯來拍照才是


這樣拍還真單調



再推一次 配熱奶茶剛剛好的方塊糖



雖說是咖啡館 但是她的咖啡我喝起來還好而以吔~


不知是不是我不會點呀~


滿滿一桌 令人滿足的饗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